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English
匠心传承在希腊 --杭州传统文化交流展将在雅典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08 点击量:
分享到:0

    2018年1月14日至20日,由希中文化教育交流中心承办的杭州传统文化交流团希腊行将在雅典举办主题为“匠心传承在希腊”的传统文化交流展。活动内容分为文化作品展示、活态表演、匠人现场表演互动,参展项目有国家非遗代表性项目杭州雕版印刷技艺、省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全形拓技艺、市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富阳纸伞制作技艺等。
    为弘扬非遗文化,使非遗文化“走出去”。因此,在中国-希腊文化交流与文化产业合作年之际,举办此次活动。将独具杭州江南特色的艺术文化及非遗文化,通过作品展示、活态表演及现场互动、传授的交流形式,向希腊人民呈现杭州的文化品牌及独具江南韵味的艺术魅力,以此来推广杭州,宣传杭州。
    希望将杭州传统(非遗)文化进行展示与传授,让身处希腊的中国孩子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技艺,并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加入到中国传统文化技艺的传承与发扬中。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 杭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网

今日访问:人 累计:

技术支持:杭州集广科技有限公司 推荐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