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English
2018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暨“互联网+杭州市传统手工技艺展”即将开展
发布日期:2018-06-13 点击量:
分享到:0


为了庆祝2018年度“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宣传与推广“互联网+非遗”的销售模式,

2018年度“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暨“互联网+杭州市传统手工技艺展”于2018年6月15日在杭州图书馆举行。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杭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各区、县(市)非遗保护中心协办。

1

活动概况



活动主题

多彩非遗,美好生活

主办单位

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承办单位

杭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协办单位

各区、县(市)非遗保护中心


活动时间

2018年6月15日至

2018年6月16日

2

活动内容


1

传统手工技艺作品展示区。以国大师和国家级传承人为重点,集中展示杭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刻画杭州非遗的精髓。

展览日期:6月15 日上午10点-6月16日中午12点

展览地点:杭州图书馆室内场馆

2

传统手工技艺传习体验区。以传统土布织造技艺等非遗项目为抓手,通过技艺传习和作品交流展示相结合方式,让观众在互动中直观地感受到杭州传统技艺独特的艺术魅力。

时间:6月15日上午10点-下午4点

地点:杭州市图书馆门前廊道


我们用眼去看,用耳去听,用心去感受

这世间至真至纯的美好点滴


互联网+杭州市传统手工技艺展

 期待你的参与

等待你的到来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 杭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网

今日访问:人 累计:人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056号

技术支持:杭州集广科技有限公司 推荐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