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English
寻根寻魂 逐源逐梦 ——第十届浙江“中国非遗博览会(杭州工艺周)”之 (武林街道)传统工艺进社区活动将在武林街道非遗主题馆开幕
发布日期:2018-09-19 点击量:
分享到:0


由浙江省非遗保护中心主办,杭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的第十届浙江“中国非遗博览会(杭州工艺周)”之(武林街道)传统工艺进社区活动将于9月19日下午在杭州市武林街道非遗主题馆开幕。







      活动主要有两项, “花开万户窗”剪纸体验及非遗主题馆参观。现场观众可以尽情尝试亲手剪窗花,并拍摄上传微视频,有机会获奖,奖品共有一千份,由桐庐非遗保护中心提供。后期微视频还将进行公众投票评选,前五名获奖者将得到非遗传承人亲手制作的精美大奖一份。此外,还可以去武林街道非遗主题馆逛逛,现场有诸如杭绣、盘扣、托画心、做定胜糕、彩泥塑、金银细工、篆刻、“琴茶诗酒花”秀等欣赏和互动的非遗项目,如果时间足够,还可以在现场听一场杭州评话。这些非遗项目都是由传承人亲自演示,市民可以亲身体验一把。据说,去了还会有惊喜!


活动时间:9月19日下午

活动地点:杭州市武林街道非遗主题馆(下城区竹竿巷12号)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 杭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网

今日访问:人 累计:人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056号

技术支持:杭州集广科技有限公司 推荐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