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English
2023年杭州非遗新媒体建设维护比选采购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06 点击量:
分享到:0


一、采购人名称 杭州市文化馆(杭州市非物质遗产保护中心

二、采购项目名称:2023年杭州非遗新媒体建设维护 

三、采购组织类型:自行组织

四、采购内容及预算持续推进杭州非遗新媒体抖音号建设,从单纯的增长粉丝数和播放量转变为提高受众面、扩大抖音新媒体的教学、引领、传习等作用,侧重技艺传授等方面,邀请十个以上的非遗传承人拍摄非遗技艺传授视频,切实提高新媒体的在非遗传承方面的重要作用。试开通运营新媒体杭州非遗微视号,计划每周更新视频,拓展新媒体平台。迎亚运等热点话题创建推进。1、教学拍摄、内容方向调整优化费用2万元;2、内容剪辑、特效提升、基础流量费用3万元;3、粉丝维护,热点挖掘,平台资源整合费用1.9万元。合计:共需6.9万元整。

五、成交结果:

成交单位名称:杭州字节无穷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拱墅区祥园路33号1楼奇人匠心 

成交金额:6.85万元  

六、公示期限: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认为该成交结果和采购过程等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本公告期限届满之日(本公告发布之日后第2个工作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质疑。

七、 联系方式

杭州市文化馆(杭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保护中心)

电话:0571-85237074

地址: 拱墅区文昌巷18号

 

 

 

              杭州市文化馆(杭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2023年3月6日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 杭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网

今日访问:人 累计:人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056号

技术支持:杭州集广科技有限公司 推荐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